現在位置 : 遊戲鍋 > 經營遊戲 > 瘋狂農場5

瘋狂農場5

瘋狂農場5
試玩 瘋狂農場5 電腦版遊戲:

這是一款很棒的休閒游戲,讓你嘗試用你自己的手來打造一個完美的牧場!成為一位成功的畜牧家...
這裡水草豐美,牛羊成群...只需要你耐心的餵養,並將蛋奶羊毛等進行深加工產品運送到市場上去賣掉來升級你的牧場!

玩法:使用滑鼠(左鍵)即可.
隨便找一處空地點一下即可在空地上種草(給牲畜吃),不能種草時擊點上方的水井(每打一次水需要19塊),一開始時養鴨下蛋(點蛋即可收到下方倉庫)再用三輪車運到鎮上去賣(點車),然後可以買初級加工蛋的作坊,然後是用初加工的產品再細加工成蛋糕,這樣價格會賣得更高,然後再買羊收羊毛,牛擠牛奶...每關都有必須要達到的任務(在右上角),達成任務即可過關繼續升級.
如果有黑熊來要快速擊點牠將牠關起來,黑熊也是可以賣錢的喔,如果不管牠會害死你的牲畜喔..
按menu可以暫停喔!

如果您覺得試玩 瘋狂農場5 網頁版很好玩
請分享此電腦版小遊戲到您的Web遊戲網站或部落格
http://www.gj1904.com/a.asp?id=2642
     
     
Copyright 2005 gj1904 遊戲鍋
Privacy Policy 隱私權政策(包含COPPA部分)
普遍級.任何年齡皆得使用
     
在電腦單機版.手機版.PC版的雙人版裝置
請用可玩[h5遊戲電腦版].[html5遊戲網頁版]
[javascript遊戲線上版]的瀏覽器
遊戲鍋 QRcode
普通觀眾遊戲網站(general audience gaming site)
遊戲鍋-遊戲不能玩的時候